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讀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讀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讀記 

  “媽媽,我要買《水孩子》。”我大喊。“嚷嚷什麼呀?才買過《格列佛......》啥的,又要買!”...... 

  千心萬苦求了半天,媽媽終於答應星期天帶我去寧波買我盼望已久的《水孩子》了。 

  我剛邁進書店,媽媽就不耐煩的說:“快點啊!”我在書店裡轉來轉去,好不容易找到了書,付了錢,趕緊回家。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我說過幾次了!要寫完作業再看書!記牢!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又是這句老話。唉,沒法子,母命難違呀!我原想偷看,可媽媽就坐在我身邊,哪裡敢呀。我的眼珠滴溜溜地轉,終於讓我想出了一個絕妙的好辦法。 

  晚上,我早早上了床,看見父母進房間看電視了,我輕輕地從枕頭下抽出準備好的手電筒,又拿出《水孩子》。我小心翼翼地翻開書,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感覺懷裡揣了只大兔子。我細細閱讀每一頁,我為我這個計劃快樂而害怕。一頁,兩頁,在這漫長的夜晚,我讀了30頁!“我去看看她睡得怎麼樣了。”是媽媽!我急忙關掉手電筒,把書塞到被窩裡,才躲過一場“大難”,好險呀! 

  指導老師:陳賽珠

您正在瀏覽: 夜讀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