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上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上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課堂上的樂趣

  六一班 張萌 輔導老師:張會峰

  升入六年級以來,我們的老師讓同學們來當課堂上的小主人。每位同學都成了課堂上學習的主人,尤其是當“小老師”這個角色更讓我感覺快樂。

  在前幾天的複習課中,張老師讓我們各組負責一些複習內容,再派一個代表給同學們講解。我們組的“小老師”是我,我們組精心準備一番后,我就站在白班前等待其他小組。等全部準備完畢以後,老師就把課堂交給了各組的“小老師”。我是第一個交流的,剛站在白板前我雙腿發抖,心裡無比緊張,我的目光落在了老師那裡,我 從 老師的目光里看到了自信,於是我就大膽地為同學們講解,講完之後贏來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

  當我回到座位上時,我的心裡有說不完的喜悅,因為我突破了我自己,戰勝了我自己,當我聽到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時,我的臉上寫滿了自信,我的心裡無比激動,無比自豪。課堂是我們學習的天地,尤其是當“小老師”更讓我快樂無比!

您正在瀏覽: 課堂上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上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