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紙上談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上談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紙上談兵 標籤:紙上談兵作文

人家古代在戰場廝殺,現在是和諧社會,當然不會動刀槍了。但是,今天我和爺爺卻在紙上廝殺了一場,到底是誰贏了,那就往下看吧。 

  爺爺最厲害的招數就是馬後炮,所以這次我找到了一個好法子。一開始我方主司令部就發出指揮,命我方大炮架起準備全殲對方小卒,爺爺若無其事的上了個馬理都不理我,我暗自想: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呀!我將我軍大炮火速滅了爺爺的兩個卒,眼看第三個小卒也快被殲滅了。可是,我只顧滅爺爺的小卒了,沒注意到爺爺的馬早已在那等候多時了,我的大炮已過去就英勇的犧牲了,我是那個後悔呀。沒想到爺爺的馬一路小跑,過五關斬六將直殺我軍司令部,我軍以死抵抗好不容易殺掉了爺爺的馬,可是爺爺的車出營殲滅了我軍三名大將,眼看就守不住了,還好我軍相及時趕到,滅了爺爺的車,可是爺爺的車滅了我的三名大將,我不甘心於是我也出了我軍的大將車殺了過去,但是,爺爺防備太嚴去一個敗一個,去兩個敗一雙呀。後來,爺爺出了四名大將直殺我軍司令部,啥的我軍片甲不留。 

  雖然我這次輸了,但是我要抓緊練習有機會和爺爺再殺一場。

您正在瀏覽: 紙上談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上談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