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歌在心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歌在心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首歌從我來到世界的第一天起,國歌就迴響在我的耳邊,一直伴我成長,激勵我好好讀書,將來做祖國的棟樑之才! 

  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的眼前就會浮現出那些革命前輩,為了新中國的誕生,為了下一代的幸福的生活,浴血奮戰。機智的王二小,捨己為人的老戰士,不怕犧牲的紅軍戰士…… 

  2008年奧運會即將來臨,迴響起以往的奧運會,在賽場上,運動員奮力拚搏,為祖國贏取更多的金牌!到2004年,中國所獲的金牌,在世界暫居第二!劉翔叔叔奮力拚搏,終於一13秒8的優異成績取得了百米跨欄第一名! 

  1997年7月1日香港正式回歸祖國!那一天,是多麼的快樂! 

  1999年祖國收復澳門,這不正說明了祖國的強大嗎? 

  1949年10月1日,是建立新中國的日子,我為中國感到驕傲! 

  當國歌再奏時,我不禁想起了“神舟五號”的成功發射! 

  “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都迫着發出最後的吼聲!起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國歌在心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歌在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