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地球正在消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地球正在消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二十一世紀二零五五年地球。今天,已經是我們這裡第三個沒有夜晚的日子了,我猜你一定很想知到是怎麼一回事,告訴你吧,打從前天開始,我們的地球,就停止了轉動。 

  我自打在火星殖民基地的時候,就估計了一下,我們的地球剩下的日子已經不多了。 

  人類在火星,水星,木星等星球相序建立殖民基地,還聲稱要保護新的環境,以彌補以前在地球上的損失。哼,這不過是人類隱埋自己過錯的借口罷了。人類大概還不知到吧,地球才是他們真正的可生存星球和真正的資原來原地,可人類就是不明白。 

  你看這是什麼,隨手,我拿出來了一個盒子,打開了它。“這不就是幼貓的標本嘛,貓很常見的嘛。”我搖了搖頭,不,貓這種動物,我們已經有六年沒有見到它了,現在這些標本,已經成為了它曾經在地球上生存過的最好的見證了。這時,我默默的低下了頭。“怎麼會這樣?”這都是人類的傑作,你還不知道吧,不僅是貓,還有其它的狗,羊,牛等其它動物在這幾年都失去了音訊,有的甚至早在二十年前就消失了,如果在這樣下去,過不了多久,地球上的動物就會全部消失,然而人類在其它星球除了庫奇瑪和加落克這兩個新生物以外,還沒有發現其它的新生命。也許,在不久,人類也會像恐龍一樣,不在成為這個世界的統治者,也在失去統治權的同時,人類也將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地球在慢慢的消失,人類還在破壞着地球上最後一點資原,在這樣下去的話,地球就真的在也不會回來了,也許有一天人類會醒悟,不過希望那一天不要來的太晚。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地球正在消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地球正在消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