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童年趣事就像花園裡的花朵一樣,那麼鮮艷,那麼芬芳,我將拿出最鮮艷的一朵來與大家分享。

  記得那一次,我看見爸爸在刮鬍子,我看了,自己也想刮一刮。機會終於來了,我趁着爸爸不在家,媽媽在廚房的時候,偷偷給自己刮起來,“哎喲,哎喲,痛死我啦”隨着一聲尖叫,媽媽趕緊從廚房裡走過來,她看見我上的鬍鬚刀立刻明白了怎麼回事,不由的哈哈大笑,笑夠了,便說道:“你小孩不可以用這個”“我為什麼不可以刮呢?我也是家中的男子漢嘛”“因為你還小,那是你爸爸你爺爺颳得,你沒有鬍子”聽了媽媽的話,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像個大番茄。

  我的童年是如此的多姿多彩,現在長大了,如今想起還不禁哈哈大笑。

  十七小五年級:管東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