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人的一生中最溫暖的時候,有爸爸媽媽的悉心教導,有爺爺奶奶的關心呵護。童年無疑是幸福的,它是金黃色的,燦爛而美麗。每每想起,總會有一陣陣的激動…… 

  昨天晚上我看了一組童年時的我玩沙子的照片,微怔了一下,便想起那是什麼時候的事了,時光也隨我的記憶穿梭着,回到了那個時候。 

   那是一個小公園裡的土堆,我常常在那裡玩。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那裡玩,我用小桶和小鏟子鏟土,在和上一些水,等到土在桶里硬一些后,就迅速地翻過桶,在頂部敲打幾下,然後快速地拿起桶,就能看到一個跟桶一樣大小的“泥”桶。我沉浸在遊戲中,樂此不疲。這時,媽媽用一個類似蛋糕底座的小桶給我做沙子“蛋糕”。我正高興地歡呼,媽媽說:“看,寶貝,那是一個蛋糕!”我立刻衝上去咬了一口,頓時滿嘴的沙子。媽媽驚叫一聲,連忙給我漱口。爸爸和媽媽忙做一團,我高聲叫着:“媽媽,那個不是蛋糕,是沙子!”媽媽本來還在焦急地忙碌,聽到這句話,臉上馬上就不見了焦急的神色,而是笑的彷彿一朵鮮花一般。 

回想起我那時的幼稚,有一些不好意思,可還是忍不住笑了起來。 

媽媽提醒我,時間不早了。抬頭望望鐘錶,又一件事從回憶中跳出。五歲那年,媽媽告訴我說下午帶我去公園玩。我特別的高興,每隔10分鐘就要問一次。只差半個消失了,媽媽開始給我穿衣服,等媽媽去收拾東西的時候,我拿着媽媽的手錶自言自語地說著話。媽媽走過來,奇怪地問我:“寶寶,你在幹什麼啊?”我回答道:“我想跟時間商量商量,讓它稍微走的快一點。”媽媽笑彎了腰。 

童年時的幼稚語言,在我看來也是小時候對於人生的看法。雖然可笑,也是一個人的必經之路。我想,我必然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