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豐富多彩,當然,我也不例外。你們聽說過種糖果嗎?

  那時候我才四歲。有一天,我看見外婆在田裡挖了一個坑,又撒了幾粒細小的東西在坑裡,我好奇地問:“外婆,你在幹什麼呀?”外婆回答:“我在種菜,等快到秋天時,地里就會長出許多蔬菜。”我用手托着下巴想:咦!那麼我種一顆糖果會不會結出很多顆呢?於是,我回家去拿了一顆巧克力糖,種在了花盆裡,每天給它澆水。施肥,精心的照料它。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三個月過去了……還是不見他發芽,我忍不住鏟開泥土一看:“啊!怎麼腐爛了呀!”外婆走過來,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花盆裡的巧克力糖,一下子明白了,哭笑不得的對我說:“我只聽說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可沒聽說過種糖得糖啊!”

  你們覺得好笑嗎?

  五年級:萬佳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