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有的是美好的,有的是糟糕的,在我的童年時光里曾發生過這樣一件事。

  5歲那年,我正在家裡看電視這時候,爸爸回來了只見手裡拿了一個盒子放在了桌子上之後便睡覺了,我小心翼翼的爬上桌子心想:還是什麼好吃的東西一看,這是什麼的東西從來沒見過。只聽見爸爸隱隱約約的說電話筒從此,這傢伙就在我家安家落戶了。

  第二天,爸爸教我打電話筒爸爸撥通了媽媽單位里的號碼媽媽說:“喂,是江淮嗎?”媽媽剛說完話。我就心想:媽媽怎麼在電話筒里,這時我就哭了起來,爸爸見我哭了起來就問我:“你怎麼了”。我便說:“媽媽回不來了”。爸爸問:“為什麼”。我吧事情的來龍去脈給爸爸說了。爸爸說:“媽媽不是在電話筒里,而是媽媽用電話筒把聲音傳的我們這邊”。這時候我才知道電話筒是什麼。

  怎麼樣,我的童年有意思吧!

  商水一小五年級:鄧江淮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