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一個有着許多色彩的“寶庫”。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寶庫”里存放了黃色。那是在我很小的時候發生的事了。 

  一天,媽媽給我講了母雞孵小雞的過程,我聽了后覺得很有趣,就想自己孵一個小雞出來。 

  晚上,我偷偷地從冰箱里拿出一枚雞蛋,跑到房間里,蓋上被子,用自己的體溫來孵在雞蛋中沉睡的小雞。 

  幾天過去了,放在被子里的雞蛋還沒有孵出來,這可把我急壞了。我焦急的跑去問媽媽。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媽媽笑着對我說:“傻孩子,母雞的體溫遠遠高於人類,所以能孵出來。如果你想要小雞那就跟媽媽說,媽媽去買兩隻給你。”我欣喜若狂地說:“真的嗎?太好了!耶!” 

  從那以後,我一直沒有忘記這件事,在我的“寶庫”里,又增添了一份色彩---“黃色”,因為小雞是黃色的。 

  如果我能集齊“寶庫”里的“色彩”,那我就成為真正的“大”人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