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那一朵朵美麗的小花。我的童年有苦有甜,似咖啡。

  記的我6歲的那個夏天,我和媽媽在樓下玩兒,突然我看見許多柳絮在空中飄舞,當時,我才上中班,不知道什麼是柳絮,便叫到:“媽媽,有許多蜘蛛在飛!我怕!”說完,就緊緊地挨着媽媽,生怕那些會飛的“蜘蛛”有毒,咬我。經過那天以後,我每天周末都不敢出門,每次上幼兒園時,都要躲在媽媽身後,裹個長袖的衣服,下課了,也不敢出去玩。別的小朋友抓了個“蜘蛛”拿來給我看,我嚇的躲到廁所去。

  直到我上了一年級,才直到那是柳絮,不是蜘蛛,想着,便覺得中班時的自己很可笑。

  童年時的我讓爸爸媽媽哭笑不得。童年是可愛的,童年是金色的,讓我們用稚嫩的小手,描繪出自己美好的童年!

  五年級:544487465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