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的時候,難免會有一些讓人捧腹大笑的趣事,他們就像海邊的扇貝,每一個都記載了我們繽紛的童年,我拿出百寶箱里最璀璨耀眼的一個,和你們一起分享我五彩的童年生活。 

  記得去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奶奶家去玩,房子邊上的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成了我們的第一個目標,鬼機靈的我馬上想到了——一起去捉螃蟹。 

  一眨眼的功夫,全家人已經準備好了,一起出現在小溪旁,由於我的膽小,只得站在一塊大石頭上看着,提好爸爸捉到的螃蟹就是我的任務,無聊透了。爸爸不知道從哪兒突然冒了出來,把我嚇出一身冷汗,帶着一臉壞笑詭異的問我:“潔兒,怎麼?不敢捉區區的小螃蟹?”我氣急敗壞:“誰說的,走,捉螃蟹去。”我硬是把自己那顆還在打鼓的心帶上一起去捉螃蟹,爸爸卻說不用下去了,這是怎麼回事呀?把手伸出來,送你個小小的禮物,收好哦。爸爸故做神秘的蒙上了我的眼睛,只感覺手被夾住了似的,慢慢睜開眼睛,媽呀!一直小螃蟹趴在我手心上呢,嚇的我不由的倒退了幾步,隨後爆發出一聲尖叫——我落水了。我竟然忘記我站在一塊小石頭上了,活活成了只落湯雞。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怎麼樣?你的童年呢?和我一起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