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個中午,媽媽給我1。5元讓我去買鹽我我拿着錢跑向超市,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外型很酷的遙控飛機。只要300元,我跑回家把我的298。5元拿了過來。想把那個外型很酷的遙控飛機。可是,缺了1。5元,我把媽媽給我的1。5元和我的零花錢加起來買了個遙控飛機。我像離了弓的箭一樣飛快的跑回家了。

  我回家玩起遙控飛機來了,媽媽問我你買的鹽呢?我竟然忘了給媽媽買鹽。我趁媽媽給病人看病的時候,找了一個裡面沒有鹽的空鹽袋子,把糖裝進去。然後用膠帶把鹽袋子的口粘住,就去玩我的遙控飛機去了。

  媽媽炒着炒麵時抓了一把“鹽”放入鍋內。嘗了一口;還甜又抓了一把“鹽”放入鍋里。又嘗了一口,怎麼越來越甜了。媽媽把我叫到廚房裡,問我怎麼回事,我只好把事情的經過給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后,我和媽媽都哈哈大笑起來。

  每當想起這一件事的時候,我都從心裡偷偷的笑。

  河南商丘睢縣匡城第2完小五年級:王天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