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在我的心中蘊藏着一個小小的煩惱,我不想讓別人知道,但憋在我心中又怪難受的。我真想找個人,談談我心中的煩惱。於是,我想到了你,因為你是我信得過的朋友,我們倆可以做到無話不談,是嗎?

  事情是這樣的:暑假的一天,我獨自坐在房裡默讀課文。忽然,我好象聽見什麼地方有“滴答滴答“的流水聲,不仔細聽很難聽出來,我放下手中的書,順着流水聲找去。原來洗手間的水龍頭在向外滴水,我趕緊走過去,想把水龍頭擰緊,但水龍頭已經壞了,怎麼擰也擰不動。於是我兩手握住水龍頭,使出渾身解數一擰,只聽“乓“的一聲,水龍頭被我擰下來了,一股強有力的水柱從里噴出來,把我澆成了落湯雞。看着嘩嘩的流水,我傻眼了,心想:這下可闖大禍了,怎麼辦?我急忙從地上撿起水龍頭,想把它重新擰上,可是水龍頭壞了,擰不上。我又匆匆地抓起抹布去抹,但水太猛,又太急,怎麼也堵不住。不一會兒,洗手間里積滿了水,水漫過了門檻......

  這時,剛剛回家的哥哥見到這情景,一聲不響地削了一個木削,替我把水管塞住了,還以為他不說什麼了,可事違所願,他大聲訓斥了我一頓,真是慘呀!我的心裡委屈極了,本來想做一件好事,結果變成了壞事,現在就是有一千張嘴,也說不清楚了。

  我已經把我的煩惱毫無保留地告訴你了,不知道你有什麼想法,請也告訴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