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級作文:《我的煩惱》 

  我有一個煩惱,那就是我實在想不出來這篇作文該怎樣寫,換句話說,我的煩惱就是我根本就沒有煩惱。其實沒有煩惱也可以說是我的一個煩惱。比如說今天,喬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叫《我的煩惱》,可我根本就沒有煩惱。唉。這作文可怎麼寫呀! 

  我的同桌錢希希開始幫我出謀劃策了,讓我自己去找一個煩惱。嘿!我沒煩惱偏讓我去找煩惱,我是“神經病”還是“缺心眼”啊!喬老師說我怎麼可能沒煩惱呢?心態好唄。你看人家霍金,身殘志堅,他身體上的殘疾卻沒給他帶來心理上的煩惱。你再看人家潘長江,個子雖矮,可他並不把這視為煩惱,還說:“濃縮就是精華。”唉,人為什麼就非要有煩惱呢? 

  我雖然個子矮,可是我靈活敏捷。我雖然學習一般,但還是可以通過努力變得更好。我雖然腿短,不擅短跑,可是我驚人的耐力卻讓我在長跑里打下了一片天空。我的心眼兒雖多,但我心地善良,雖在下課總遭一些人狂追猛打,但是卻練就了我的驚人耐力和不怕毆打的鋼鐵般的身軀,唯一的煩惱就是我不知道如何寫好《我是煩惱》這篇作文。 

  可是,這是作業,雖然不知道怎麼完成,又不得不完成。我只好在書桌前想着想着: 

  現在我們的生活那麼好有什麼可煩惱的呢?有!當然有。可是我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呢?還是那句話:心態好唄。爸爸媽媽都在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愛護着我們,家裡從不吵架,偶有小分歧卻總能解決。同學老師對我的友愛和關愛使我非常快樂,偶爾的小打小鬧卻讓我們的友誼更加堅固。還有社會上那些雖然素不相識的人,卻像是一家人一樣被愛緊緊地拉到了一起。哪還會有煩惱呢?恐怕這篇作文就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煩惱了吧!咳,我實在寫不出來了,大不了明天到學校挨批。 

  當我放下筆的一瞬間,我驚訝地叫道:“是哪位仁兄幫我把我的煩惱解決了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