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夥伴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夥伴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劉盈:

  你好!

  自從上次我們學校和你們學校進行“手拉手”活動后,我本想立刻給你回信的。因為快期末考試了,老師不讓回信,當時,我激動的心情瞬間消失了。但想到時要努力就能考一個好成績,我心頭又燃起一絲希望。所以現在才能給你回信。你不要失望啊!告訴你一個對於我來說天大的好消息:我和巴合江一些人在烏魯木齊參加比賽獲得了全疆少兒舞蹈的第一名。

  我就先給你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叫巴麗江,我是一個十分平凡的小孩,在學校是一個乖巧·文靜的小姑娘,在家裡可不一樣:我可是家裡的開心果。家裡不管是怎麼樣,只要有我在,這個家每天都其樂融融。我們家一共有四口,我排名老四。我還有一個雙胞胎姐姐她叫巴合江,,別人問我們誰是姐姐,我說是她,別人再問他比我大幾歲,我說兩分鐘。他們總會露出驚訝的表情想起那種表情就很想笑,我跟巴合江長得超級像,一般人都認不出來。有時連我們的父母都認不出來。真是好玩。說起巴合江我還真得好好兒給你介紹,巴合江和我一直是形影不離的。就算吵架也是一會兒就和好如初。我再給你講一個巴合江的私人笑話: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新老師骨頭很軟,巴合江本想說。可剛一開口就說了一個:“老頭”,還在老師沒有聽見,不然,巴合江就慘了!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陌生的朋友:巴麗江

  2013年4月30日

  五年級:巴麗江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夥伴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