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劉天小朋友: 

  你好! 

  我的名字叫孫嘉茸,是山西省文水縣東南街小學五年級的一名小學生。也許,我們還不曾相識,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的。 

  我們的學校是全縣最知名的小學,走進校園,你會發現,一切設備都是那樣先進,每一位老師都兢兢業業,走進我們的教室,你會感覺到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 

  我們班的同學個個活潑開朗,勤奮好學,因此,我們班年年被評為“優秀班集體”。我在班中擔任副班長職務,我很歡迎你來我們班參觀。 

  我有一個溫馨的四口之家,爸爸幽默風趣,是一名教師,媽媽樂於助人,也是一名教師,我還有一個姐姐,今年28歲了,我呢,今年10歲,我們一家非常幸福美滿。 

  我在網上看到了你的家庭狀況,對你的遭遇深表同情。恰好,我們學校這次開展了和遠方小朋友“手拉手”活動,借這次機會,來給你寫信。我很希望可以幫助你,你有什麼困難儘管說,我一定會盡自己所能幫助你的,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好嗎?我一定會和你一起讀書,一起學習,鼓動廣大群眾加入到這個行列中來,幫助你儘快重返校園,繼續你的讀書生涯! 

  好了,就此擱筆,你一定要儘早回信哦! 

  祝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孫嘉茸 

  2010年3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