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個百寶匣,裡面裝了許多燦爛的珠子。今天,我就選擇一顆珠子與你分享。 

  說起那年我和我爸爸去姨婆家玩,姨婆說讓我和爸爸去找姨公去收魚。還有一件搞笑的事。 

  記得那天風和日麗,我們三人走到湖邊的一間草房子里。姨公全副武裝,他戴上護腕和護膝,然後便領着我們走到船上。姨公拿起船槳,一撐、一劃,船便向湖心駛去。那動作是那麼熟練,一看就是個“老漁翁”。船駛向網前,把籠拿起,打開口袋,把魚倒在水桶里,我定睛一看,裡面還有兩隻癩蛤蟆。我和姨公一講,姨公就把兩隻癩蛤蟆拿出來,放在船艙。 

  我和爸爸也坐在船艙,正在欣賞湖中美景。突然,其中一隻癩蛤蟆蹦到了爸爸頭上,我連忙大叫,爸爸一站起來,摸了摸,然後拿下來一看,便害怕往後退了兩步,正好被藤蔓?了一跤,往船頭上撞了一下,頭上還撞出一個包來呢!我和姨公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這就是我童年的一件事,他比鑽石還要飽滿,比珍珠還要閃耀,就是我人生百寶下里的閃光點。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