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一個人對未來的憧憬,也是一個人的奮鬥目標。如果一個人沒有理想,就彷彿是大海里一條無人駕駛的小船,任波逐流,就好象是在夜空中一隻迷失方向的鳥兒,沒有目的的飛翔。因此,我認為一個人不能沒有理想。 

  我的理想有很多,在我3歲時,我想當一名警察。但是我才剛剛懂事,在街上看到警察威武的身姿,讓我很崇拜。以後我在家都在扮警察叔叔,說:“我是警察叔叔,不許動。”當我6歲時,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幼兒老師。為什麼我想當一名幼兒老師呢?因為當我看到那些富有愛心的幼兒教師用手輕輕撫摸摔傷了的小朋友紅撲撲的小臉蛋、想方設法來哄住他的時候,我便在我童稚的心裡立下志願——我,也要做一名傑出的幼兒教師。當我9歲時,我想當一名畫家,因為我從小就對繪畫很敏感,很喜歡畫畫,經常自己畫出一些“大作”,然後拿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得知了我喜歡畫畫,馬上就給我報了美術班。可後來因為老師講的課太無聊,所以我也就沒當畫家了。而現在,我已經是初一了。理想則是成為一名醫生。“救死扶傷,挽救生命”不僅是使命更是責任醫生,身着白大褂,再病人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給他們帶去希望以及戰勝病痛的信心,履行着“白醫天使”的神聖使命,與疾病相抗衡。在我心目中,他們的職業是偉大而崇高的。 

  他們無私、無畏、奉獻的精神,令我嚮往!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有的理想遠大,有的理想平庸,有對生活的美好理想,也有對事業的執着追求。我就有一個事業上的遠大理想——當一名“白衣天使”。 

  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變,但是不管我長大要做什麼職業,做什麼工作,對自己的要求唯有一條永遠不會改變,那就是,要從小事做起,總自身做起。做一個對社會和全人類有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