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詩是描寫小草生命力頑強的詩句。大自然是一本無字的書,它教我讀懂了生命的寶貴,也教我讀懂了生命的頑強!

  小草是種生命力頑強寒風暴雨絕對是不能把它完全摧毀。過一段時間又會從泥土中鑽出來。只要一看到小草我就會想起曾經的一件是。星期天我出門,不小心采跨了一束小草,之後我就心事重重。如果小草不能再長我就會很心愧。這樣我就殺死了一條生命。那幾天我天天都想着這件事。最後我忍無可忍衝出去。啊!我大驚失色。那次被我采跨的小草居然有頑強的深出了頭。

  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要學習小草頑強不屈的精神,遇到困難不要害怕,要昂頭挺胸走過去,不能做困難的僕人,要做它的主人。

  讓我們一起在人生道路上攜手並肩共創美好的未來!

  東關中心小學五年級:任一鳴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