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理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想,每個人都有着向理想奮進的動力……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解放軍!

  從牙牙學語的小朋友到婷婷玉立的少年時期,我有過許多理想。小時候,幼稚可愛的我總認為有吃的、有玩的、有看的就夠了。但是,隨着時間的推變,我一點一點長大了,理想也發生了變化。

  我曾想象過,我,是一個大名鼎鼎的明星。站在舞台上,經常歌唱着屬於自己的歌曲。高歌一曲后,台下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走到哪兒,我都是焦點。爸爸卻語重心長的說:“當明星,對你來說是不切實際的。你別看他們在舞台上多光彩,其實,他們是很辛苦!你知不知道,每個明星的背後都有許多的不如意……”隨着年齡的變化,這個“明星夢”也漸漸打消了。

  每當我看到老師在幫我們改作業時,炎熱的夏天,豆大兒的汗珠從上一課臉頰上流下來,也顧不上擦。老師真了不起!我時常在心裡佩服道。我想當老師。他們受着所有人的尊敬!當老師,站在講台上,給教室里的同學興緻勃勃地講上一課。我會感覺很幸福、很欣慰,因為,這台下的是祖國的花朵,他們的前途一片光明呀!但是,我又想到了那些“壞學生”。老師教育他們的時候,有些是知錯就改的。可是,有些同學不服氣,還理直氣壯的頂撞老師。一想到這些,當老師的理想一下兒變成泡沫,連影兒也找不到了。

  我想當解放軍,我想保衛祖國。解放軍,有着“人死了,心還在”的愛國精神!許多人,也不會打到這兒來認為現在是和平時代了,就算有,也不會打到這兒來。但是,誰能預知未來呢?沒有人可以!和平,是我們整個世界的心聲!我喜歡解放軍,我喜歡他們英姿颯爽地在遼闊的天空下練習各種軍姿;我喜歡解放軍,因為他們是祖國的保衛者;我喜歡解放軍,喜歡他們那顆愛國的心!我也想做解放軍,我也想為祖國出一份力!

  我,會為我的理想奮鬥的!

  德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馮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