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在教師節到來之際,我祝你節日快樂。 

  老師,我是一個性格比較內向的人,在你還沒有教我的時候,我很害怕和老師溝通,總覺得老師很可怕,不敢主動向老師打招呼,不敢向老師請教。可自從你來教我們開始,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害怕老師了,性格變得開朗多了,看見了老師會主動打招呼了。 

  老師,我喜歡聽你講的課。你的風趣、幽默,讓我時時盼望上語文課。你還為我們舉辦了許多課外活動,如:演課文劇、拍賣會、成語大賽等。你精心設計組織的活動,使許多同學得到鍛煉,膽子大了些,性格開朗多了,敢於與同學交流了。因此,我們班不但成績提高了許多,而且同學們的精神面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就是從中受益匪淺的一個。 

  老師,我尊敬你,愛戴你,但是也想提醒你:不要偏心。因為你在抽同學回答問題時,總先抽好同學。好同學發言說錯了,你說沒關係,下次注意聽。可當你抽到差生時,說錯了,你就讓人家站着或者懲戒人家。 

  老師,我請你以公平的態度去對待每一個同學,不論優生還是差生,希望你能夠一視同仁。如果誰考試考差了,要想法使他(她)成績更加好起來,可以告訴他(她):“你有所進步,要更加努力學習。” 

  你看過《十八歲的天空》嗎?裡面的老師就是鼓勵人家向上、積極進取,以一顆公正、公平的心去對待同學的。 

  老師,你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茁壯成長;你是一位靈魂的工程師,塑造着我們高尚心靈;你是一位威嚴的父親,打造着我們剛強毅力。 

  老師,你在我心目中是一個令人愛、令人敬的好老師。你塑造了我們,我們也會讓你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