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班主任何老師是一位關心、愛護學生的好老師,我非常尊敬她。 

  記得一天下午,剛上完最後一節課,突然大風卷着烏雲閃電劃過天空,雷聲震耳欲聾,不一會兒,便下起雨來。可是,我沒帶雨具!怎麼辦?

  天越來越黑,雨越下越大,我卻越等越着急。同學們一個個都被家長接走了,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孤單的站在走廊上,獃獃的望着呼嘯的暴風雨。 

  突然,一個溫柔的聲音傳過來:“怎麼還不回家呀?”我回頭一看,是老師,我說:“我沒帶雨具。”老師說:“那麼,我送你回家吧。”我想:如果老師送我回去,那就已經很晚了,這樣不行。就說:“不用了,等雨停了我再回去。”老師說:“那要等到什麼時候?你不用客氣了,我送你回去吧!“我說”好吧,謝謝老師。”老師撐起一把傘彎腰扶着我,踏着泥濘的道路,頂風冒雨向我家走去…… 

  回到家,在明亮的燈光下,我才發現老師的衣服濕透了,原來是因為:在回家的路上,那把傘全遮到我身上了。這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想說幾句話,但喉嚨里像被塞了一塊什麼東西似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用含着淚花的雙眼望着老師,不禁一頭扎進老師那冰涼又火熱的懷裡。 

  老師,您那可敬可親的母親般的形象,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