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 

  小草,雖平凡卻富有頑強的生命力。小草,雖不起眼,但它頑強的生命力打動了所有人。 

  凜冽的寒風把可怕的冬天請來了,小草的身軀被寒風吹萎縮了,但它的根部卻深深鑽進了泥土。 

  冰雪剛剛融化,小草象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探出了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嬌小,但它們不畏嚴寒,迎着春風跳起了歡樂的舞蹈。 

  夏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充足的陽光,肥沃的泥土,晶瑩的雨露,使小草們有了精神,有了舒適的環境,它們漸漸從嫩綠色轉變成了深綠色,原來它們長大了,變的更加顯眼。 

  葉子黃了,一片一片掉落下來。秋天來了。預示着寒冷的冬天即將來到。小草們沒有了充足的陽光,漸漸枯黃了。但小草好象並不屈服,它把根愈扎愈深了,它彷彿在說:我不怕,我不會低頭!我看着這些頑強的小草,想起了一首歌:沒有花兒香,沒有樹兒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四季輪迴,小草不管在哪個季節,都不屈服。想想看,現實生活中有誰象小草那樣頑強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