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你說…… 

  五(2)班

  徐?B子 

  親愛的方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人類文化的傳播者,世界文明的推動者;你是春風,吹綠了一株株柔嫩的綠芽;你是陽光,照亮了教室每一個角落;你是紅燭,把光熱毫不吝嗇地散向學生;你從知識的海洋走來,手掬甘泉,灑下了一路汗水,滋潤了我乾渴貧瘠的心田。 

  老師,這不是恭維,而是發自內心的感悟。您雖有令人懼怕的一面,也有母愛慈祥的一面。 

  老師我好想對您說:“上次去瀏河二日營時,您的笑容使我感到了親切!”但是,方老師,我更想對您說:“如果您在上課時也能像去瀏河二日營那樣,用寬鬆的心情給我們上課,不要時常板著臉,那我會更喜歡您的。因為每當您板著臉時,時常會有一種緊張的感覺纏繞着我。每一次的回答問題心裡都是顫顫驚驚的,生怕答錯而受到嚴厲批評。當您微笑着對着我時,又使我感到一種和藹可親的母愛。況且,板著臉會增加皺紋的哦!所以,方老師我希望您能夠用愉悅的心情給我們上課,讓我們的課堂笑聲更多一些。” 

  最後,方老師我要對您再說一句:“您是教育事業的好園丁,為了學生,您不辭辛勞。為了中華民族的希望,為了神聖的教育,您太辛苦了!老師您要愛惜自己的身體,為了您的學生,為了自身的健康,您要保重,我們永遠愛您!” 

  無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