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教過我的老師已經有很多了,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叫我毛筆的劉老師。 

  隨談,您已經快要接近退休的年齡了,但您還是那樣盡心盡責。您就像一支紅燭,為我們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 

  四年級的暑假,我報了一個毛筆班。第一天上課,老師說他姓劉,讓我們叫他劉老師。我看着劉老師那有粗又黑的眉毛,令我有些害怕。可是他對我們十分親切,每個步驟都講得很清楚。有一次,我感覺劉老師講課的聲音聽起來比較沙啞,還是不是地咳兩聲,臉色看上去有些蒼白,額頭上滲出細小的汗珠。可他還帶病給我們上課。上課時,我無意間發現在講台上攤着一些藥片、藥水,很吃驚,心想:劉老師,您為了我們能寫好毛筆字,帶着病給我們上課,謝謝您!我聽劉老師的課更加認真了。 

  這次寫字等級考中,我寫的毛筆字被貼在了公布欄中,這不就是劉老師精心培育我的成果嗎?劉老師,謝謝您,我一定要把我的成績跟您分享! 

  劉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