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學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學生涯中有許多位老師教育過我,啟蒙過我。每位老師都有不同的教學方法,傳授給我們的知識也有所不同。接下來就讓我給大家講講我以前的數學老師吧! 

  我的數學老師叫舒?}珍她時好時‘壞’為人正直,她的教書方法很獨特,學得深又易懂。上課期間,不允許有人吵鬧,如果發現嚴懲不怠。所以我們都很‘怕’她。

  (一)一次嚴懲不怠的經歷 

  有一次,我上課跟同學打架,她看到后,本來‘笑容滿面’的臉頓時沉了下來,立刻叫我到牆角去‘立定式蛙跳’,要做一百個,一百個做完后再回位置罰站到下課。‘事情’都幹完后,我頓時覺得頭暈、腿腳發麻、四肢無力,總覺得老師這樣做是不對的,一次性也不能做這麼多吧,最多罰站一下就是了。我也真慘納,我們學校當時是可以‘體罰’學生的!! 

  (二)得到領悟 

  做蛙跳雖然是一件很耗力的‘體力活’,但我卻從中得到了領悟。舒老師罰我們做蛙跳,肯定是另有原因。她肯定是想讓我們做蛙跳后覺得做蛙跳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想讓我們以後不要再在上課是犯錯誤,如果我們在上課犯錯誤就得接受懲罰。也是想讓我們在以後的課上多注意些,不要再開小差,不要犯類似的錯誤。 

  (三)開設補習班 

  舒老師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補習班——在放學后,願意的就來補習。她開設的補習班不收錢,不提前上書上沒學的課,只是給我們補一補自己的漏洞。我經常去上補習班,補習的時間是一個小時,(在放學后)校長得知這件事情后,就鼓勵舒老師這個補習班開得好,還不收錢,還希望舒老師能繼續開下去。 

  我的舒老師一心為同學,一心想讓我們的同學的數學成績提高,學習變得更好,我們也不辜負她的期望,好好學習,爭取在期末帶個好成績回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