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幼兒園到現在,我遇到過很多老師,他們都有自己的優點和長處,但是他們都和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有點差距,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的呢?

  她高高的個子,漂亮的臉上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翹翹的鼻子;她喜歡唱歌;又喜歡跳舞……

  她的知識很豐富。知識面很廣,講起課來很動聽,同學們都聽得入迷,在我們上課做小動作時,她就會用眼睛暗示我們。而不是大聲的喝斥我們,但有些問題我們回答不上來的時候,她就耐心的引導我們,直到我媽說出正確的答案。下課的時候和我們一起玩遊戲。打籃球,有時候她還帶我們唱歌。跳舞,帶我們一起度過歡樂時光。

  她應該和我們一樣喜歡大自然,春天的時候她帶我們去野外春遊,踏青。賞花。放風箏,把五顏六色的風箏放上天空,還帶我們捉蝌蚪,帶回來觀察蝌蚪怎麼變成青蛙的。夏天她帶我們去游泳。划船。秋天帶我們去果園品嘗果實。收集各種各樣的葉子。冬天帶我們打雪戰。堆雪人把雪人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們在雪地里歡笑着。打鬧着,那是多開心啊!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她即是我們的老師。又是我們的好朋友。

  桐城市北街小學四年級:胡彬彬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