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遇到過不少認真、負責的老師,不同的老師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老師又給了我不同的教誨,在我的心目中,老師都是一絲不苟的知識傳授者,還是會人不倦的思想教育者。老師是我快樂的分享者,還是我苦惱的傾聽者。

  十多年來,除了家長,我最熟悉的莫過於老師,每當我提起筆,要描繪老師時,卻發現千言萬語都只是淡淡的墨痕,我想不出任何可以來修飾老師的語句,也沒有任何語句能夠表達我此時此刻激動而興奮的心情,但我希望,我能有最美的語言來表達我對老師崇高的致意,並給予我最最親愛的老師!不是所有的樹都能耐得住乾渴,但白樺樹做到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默默無聞,無私奉獻,誨人不倦,但老師也同樣做到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的一舉一動,您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您的關心與呵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中;您與我們相處的每一天,都如昨天一樣歷歷在目。老師,我想對您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不會有今天的成績;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不會懂得怎樣去做人;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不會知道感恩!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您交給我的知識我會永遠銘記於心的。

  上海閘北區永和小學五年級:汪彤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