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如茶,醇香、濃厚;童年如水,清澈、純潔;童年如畫,惟妙惟肖、美麗動人……童年,美好的回憶,幻想的天空。其間,總有無數美麗、明亮,全天不變的“北極星”,讓童年更美好。回憶我的童年時代,讓人神往,“天空”的“北極星”也就是讓人留戀了。但,最有趣的,還是數那件事了。

  那是好幾年前,我還剛記事時,暑假在艾城舅舅家過。中午,吃午飯了,比我略大幾歲的超超哥哥在外婆家與我“共進午餐”,菜並不豐盛,但我和哥哥的碗中,盛的有所差別。超超哥哥碗里只有白米飯,而我的呢?還外帶一大荷包蛋。

  超超哥哥看着這“錦衣玉食”和“粗綢米糠”,心裡不太平衡,想和我開個玩笑。

  開飯了,我端起飯碗,走到門口,獨自一人吃了起來,還沒吃倆口,就看見超超哥哥滿臉奸笑,走過來。忽然,他又變了個神情,故做吃驚地對我說:“圓圓,你看,你的碗下面有一個破洞,飯都漏出來了!”我信以為真,立馬倒過碗來,仔細觀察。這不看不要緊,一看不得了!唉,我的荷包蛋頃刻間“飛奔”着離我遠去。我那開心的心情一下子跌入了谷底,然而有人歡喜有人憂,超超哥哥卻眉開眼笑,坐一旁吃飯去了。生氣之餘,我暗暗心想“不能這麼便宜他了,看我的,我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於是我來到沙發旁,拾起外公的一根棕色的舊皮帶,來到了超超哥哥邊不遠處,把皮帶朝他一扔,大叫:“蛇!蛇!快跑!”超超哥哥一聽,鞋子都不要了,以近似劉翔之速飛奔進屋,弄得我在一旁捧腹大笑。

  品完茶,喝完水,看完畫,心情舒展到極點,我找到了這有趣的“北極星”,我會讓它永久保留在最耀眼的北方!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