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生活是多麼誘人,是多麼美好。在這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中,天真的我們也會幹一些傻事。在我的記憶中,就有這麼一件童年趣事。 

  在我5歲生日的時候,爸爸和媽媽送我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開心極了!每天都慣着我的“小笨”(小兔的名字)。 

  有一回,“小笨”在吃一根小蘿蔔。我拿着一個木瓜坐在它面前,只見它丟下蘿蔔在我面前跳來跳去。“很想吃,對嗎?”我問道。它又重重的跳了一下。“你不能吃,你不是人,你是兔子。”我輕輕地對它說。它的耳朵耷拉了一下,可能是表示失望吧!我心一軟,就挖了一小塊給它。看着它津津有味的吃起來,我也就放心了。忽然,一個想法從我的腦海里閃過,它會不會因為亂吃東西而拉肚子或肚子痛呢?還是先阻止病魔對可愛的“小笨”的折磨吧!我去葯櫃里拿來一瓶白花油,把“小笨”壓在地下,在它的肚子上塗了一層厚厚的白花油。頓時,它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葯兔”。第二天,一個厄運傳到我的耳朵里:可愛的“小笨”死了。我大哭起來,媽媽急忙跑過來,問我怎麼了?我把昨天我和“小笨”在一起的那段時間裡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講給媽媽聽。媽媽聽后,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人和動物是不一樣的。不要什麼事情都自作主張,要跟媽媽說……” 

  現在,我長大了。給兔子抹葯的傻事我也不會再做了。不過,我還是深深地自責,“小笨”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