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開心也最難忘的一件事是去福保文化城吃燒烤。

  愉快的假期到了,從遠方來的姐姐要到我們昆明遊玩,我們當然是要以最熱情的一面歡迎她了。於是爸爸媽媽決定第二天帶着我和姐姐一起去福保吃燒烤。當天爸爸媽媽就去買食材了。

  在前往福保文化城的路上,我有一種度日如年的感受,我不停地催促爸爸把車開快點,而爸爸說;“快到了,你這個小饞蟲。”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爸爸付了火盆錢的押金和現金,就等火盆端上來了,趁還有一點時間,我迅速的把準備烤的東西拿了出來,哇!好豐富啊,有:翅中、餌塊、雞肉、烤魚……

  開始烤燒烤了,我迫不及待得把翅中擺上烤架,,大約烤了四分鐘,我刷了刷,大約一分鐘以後,我看了看翅中外面的皮已經黃燦燦的了,剛要咬下,只聽爸爸說;“不要吃!”我疑惑的問爸爸為什麼,爸爸用刀子把翅中劃了幾刀,只見裡面的肉還沒有熟。“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翅中已經完全熟了。

  我蘸了點辣椒,咬下一大口,味道一個字:“香!”隨後,我們還吃了烤土豆、烤魚等。

  儘管這次我被煙火嗆出眼淚,但我依然很開心,我懂得看似簡單的燒烤,竟然還要掌握許多技巧,如果下次碰到這樣的機會,我一定參與進去,這樣才能有時間的機會

  五年級:帥氣小筆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