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秋季,學校都會舉辦運動會,一舉辦運動會,全班同學就很開心。有運動細胞的童鞋(同學)們很開心,終於可以出手了。運動細胞比較差的同學就很樂意當全職拉拉隊,沒有比賽的時候還可以嘮嘮嗑。(純屬個人想法) 

  按照參加運動會的時間,我也可以算是老隊員了,一共參加過三回。但前兩回都有點讓我想吐血。之前兩屆,我參加的項目還算多,但都不如意。不是倒數第一,就是倒數第二。 

  今年的校運會,由於是在學校參加的最後一屆了,所以我特別積極。但是,由於我前兩屆表現太差,只讓我報了一個項目——400米。這讓我非常沮喪。到了比賽那天,一名同學受傷了,不能參加那個項目,所以我又代替了她一個項目——800米。 

  800米比賽那天,天氣比較涼。賽前做了熱身運動以後,我把外套脫了,冷颼颼的風吹到手臂上,冷啊!我對着圍在我身邊為我加油的同學說了一句話:“別對我報太大期望,免得失望。” 

  站在跑道上時,腳一直在發抖,彷彿抽筋一般,我太緊張了。 

  比賽一開始,槍一打響我就遲鈍了一會,但還算順利,沒有出現什麼比較大的失誤。我們學校的操場一圈是兩百米,所以要跑四圈。第一圈差不多跑在第7名的位置,第二圈跑到第六名,第三圈跑到第五名。第四圈準備衝刺時,跑不動了,只好慢跑,眼看第四名就在我前方五米的位置,卻還是追不上她。好傷心啊! 

  時間凍結在那一刻,現在回想那一瞬間,我多麼想那時能多跑快一點,恨自己腿太短,恨自己平常不練習。但後悔也沒有用,在小學再也沒有運動會了,只有到了初中再參加了。可到了初中,就不是同樣的對手了。但不過怎麼說,我還是挺開心的,因為這是我參加過三屆運動會第一次得獎。 

  “凍結那時間……”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