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寒風呼嘯,大雨傾盆,是誰為你遮風擋雨?炎炎夏日,烈日當頭,是誰為你帶來陣陣清涼?是母親。我想滿懷深情地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謝謝您這些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在我餓得肚子咕咕直叫的時候您為我做好香噴噴的飯菜;在我的衣服髒了的時候,您不顧冰涼的水,為我洗衣服;在我生病時,您不辭辛勞地為我四處奔波,並丟掉自己的時間,按時為我抹葯;在我蹣跚學步時,您不斷地鼓勵我,使我經歷一次次的跌倒,終於能夠在大陸上自由奔跑…… 

  媽媽,對不起。我不應該故意惹您生氣,把您剛擦完的地又重新弄髒;我不應該亂扔東西,讓您花費很多休息的時間去收拾;我不應該把腳抬在飯菜上面,把您辛辛苦苦做的飯又重新弄髒;我不應該在家裡大喊大叫,把您那本來就容易生病的耳朵震得快要聾的樣子…… 

  母愛如海。正如一首兒歌中唱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您永遠是我成長的指路明燈!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