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哥哥姐姐都已經準備好禮物了,而我卻不知道送什麼給媽媽,覺得非常慚愧。中午,我穿校服準備上學時,一不小心把媽媽最心愛的花瓶打碎了。我緊張的趕忙跑出去乘車回校,生怕媽媽知道使我打碎花瓶的。晚上,我們吃過晚飯,媽媽便坐在椅子上休息。這時候,哥哥拿出一個紅盒子,打開一看,啊!是一隻黃澄澄的金戒指。他拿到媽媽跟前說:“母親節快樂!”接着,姐姐也拿出一個大盒子來,原來是一件媽媽喜歡的捨不得買的毛衣,媽媽是當然高興了!“夢夢,你今年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哥哥姐姐笑嘻嘻的問我。我從書包里拿出成績表,送到媽媽跟前,媽媽笑了:“嗯,你這次考得很好,你這份禮物媽媽非常喜歡。”……這時候,媽媽走到廚房去,說:“我去切水果給大家吃。等一切好后,大家都坐下來了。媽媽嚴格的說:“是誰打破了我的花瓶?”這時,我羞愧的說:“是我,媽媽,我不是故意打碎的。”我以為媽媽真會生氣。不料媽媽說:“你是個孩子,你向我說明真相,我不會怪你的。你是認為自己的禮物不大好嗎?現在你便是送給我最好的禮物啦!媽媽能原諒我,我真的很開心。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要誠實”

  五年級:檸萌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