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化妝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化妝的媽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人有之,我就有這樣一位愛美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四十歲了,但是每當出門的時候,她總會花很長時間打扮自己,像粉底啦,口紅啦,蘆薈膠啦,這些化妝品擺滿了整整一個化妝台,以至於爸爸整天吵媽媽說,時間都浪費到化妝上了。

  提起化妝,媽媽還有這樣一個有趣的事情,一天媽媽起床晚了,又要趕着上班,來不及再仔仔細細的化妝了,只見她把粉底口紅一類的往挎包里一放,然後讓爸爸開車送她,以後的事情是爸爸講給我聽的。

  原來媽媽在車裡對着鏡子在化妝,突然爸爸來了一個急剎車,媽媽本來正在塗口紅,結果可想而知,口紅一下子塗到了臉上,那個情景讓爸爸笑了好一陣子。

  有了上次的教訓,媽媽每天都會按時起床,然後美美的畫一個妝再出門。哎,我的媽媽,什麼時候才能不那麼每天都化妝呢。

您正在瀏覽: 愛化妝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化妝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