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過”三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過”三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14年3月8日,剛好趕上周末, 我準備給媽媽過一個特殊的“三八”。

  我還沒起床就在心裡琢磨該做什麼好呢?唱一首歌、買一份禮物......媽媽每次起早貪黑為我操勞,想到這些,我靈機一動:何不趁“三 八”給媽媽做一次早餐呢?決心一下,我就迅速的穿好衣服,悄悄地走進了廚房。

  我先往鍋里倒了三碗水,然後打開燃氣灶的閥門,等水燒沸后,再把十幾個湯圓倒進鍋內。大約過了三分鐘,那些湯圓慢慢的變大了,漸漸地浮出了水面。應該放米酒了,可是想到媽媽平時胃不好,要讓她吃點兒粗糧幫助消化。於是我收起米酒,連忙抓了一大把玉米粉放入鍋內,用勺子輕輕地攪動着,不一會兒香甜可口的湯圓玉米糊做好了。看着那白如玉、黃如金的營養早餐,饞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可是一想:“這是為媽媽做的,我可不能吃。”接着,我又把這些”美食“盛進了一個大碗里,小心翼翼地端到餐桌上。

  正在這時,媽媽起床了。當她看到桌上的湯圓時忍不住用手使勁揉了揉眼睛,她以為自己在做夢,我興奮地說:”老媽,節日快樂,請用餐。“媽媽緊緊地把我摟在懷裡,嘴裡不停的說謝謝。

  這就是我為媽媽過的”三八“。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過”三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過”三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