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傷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傷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好傷心 

  每當我看到同學向父母撒嬌的時候,父母帶孩子出外遊玩時,父母教育孩子時,我的淚就悄然滑落,為什麼上蒼對我如此不公平,讓我才12歲,我的父親就被車禍無情地奪去了生命! 

  我的父親中等個子,他那嚴肅的目光中總是帶着慈愛,是一位平凡的父親對兒子的愛。他在茫茫人海中是那樣的渺小,但他對兒子的愛卻是那樣的偉大! 

  我的父親對我的要求很嚴格。但是,我太不懂事了,居然還覺得父親對我太嚴厲了。現在想來,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父親對我的嚴格要求,使我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一個人憋在屋子裡生悶氣。不過也正是這樣,多年來,我的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 

  畢竟我們是父子,當我扎身題海時,爸爸總是為我遞來一杯牛奶;當我在書桌前埋頭苦讀時,爸爸總是送來一句溫暖的問候;當我在電腦前忙這忙那時,爸爸總是在後面慈愛的注視着我。像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曾經有人說過:有一些人,他們在時你認為他們起不到多大的作用;當他們悄聲無息的離開你以後,你才會知道他們是多麼的重要。現在看來,這句話用在我身上是最合適不過了。 

  暑假的一天,有一位爸爸的朋友來我家作客,下午,他們一起走了。沒想到,這一別竟成了永別!我清楚地記得那一天是8月11日。 

  第二天,噩耗傳來,全家人無比傷心。爺爺和媽媽還得了一場大病,再也沒有往日的歡聲笑語,再也沒有了往日的快樂...... 

  忽然覺得,爸爸留下的東西是那麼地可貴,毅然發現,自己身上的擔子重了許多。 

  我好傷心!

您正在瀏覽: 我好傷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