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了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了 標籤:校園文化作文 藝術節作文 閉幕作文 奧運閉幕式作文



  歷時一個月的校園文化藝術節,終於在今天(12月30日)要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了。(閉幕式分三批舉行)今天下午,我們三五年級師生將在學校報告大廳舉行文化節閉幕式。

  下午1點,我們伴着優美的音樂步入報告大廳,只見大廳里亮堂堂的,舞台上也是彩燈輝映,整個大廳洋溢着熱情濃郁的藝術氣息!

  閉幕式上,每個班都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有大合唱,有相聲,有兒童時裝秀,有健美操表演,有我班的徐可成表演的二胡獨奏……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其中我最賞識的節目有兩個:三(4)班的兒童時裝秀和我們五(7)班的二胡獨奏。

  快輪到三(4)班表演了,只見一隊三(4)班小模特兒拎着大包小包鑽進了後台換妝室。不一會兒,小模特兒們穿着漂亮的時裝陸陸續續地從後台蹦了出來。

  咦!第一個出場的不就是歸子焉嗎?她身穿一件點綴得熠熠閃光的粉紅色毛皮馬甲扭着屁股蹦出來了,台步還走得有板有眼的,走到台前時,只見她把左手插進衣袋,右手托着下巴,裝出一副認真思考的樣兒。緊隨其後上台的是金偉,只見他右手插在褲袋裡,從容地走上舞台,來到台前面對觀眾扭了扭腰肢,向下一蹲,擺了個躬身施禮的姿態,全場同學都笑得前俯後仰,送去一陣熱烈的掌聲。跟在金偉後面的是常依婷,她戴着一副很酷的太陽眼鏡,穿着高貴典雅的冬棉裙,她的後面是徐靜悅,穿着一條雪白的小棉裙,像一個活潑可愛的白雪公主……大約有十來個男女小模特兒都一一閃亮登場,他們都穿着色彩鮮艷、款式活潑的童裝,隨着樂曲,邁着活潑輕快的步子,擺出各種優美的充滿童趣的造型,贏得了全場師生的陣陣喝彩。   “波斯貓咪着它的雙眼,波斯貓踮着它的腳尖……”伴着熟悉的歌聲表演達到了高潮,全場師生都打着節拍,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台上台下一片歡騰,只見左邊走出一個女生,右邊走來一位男生,走到台中,一個轉身向前,走到台前,蹦到左右台角,扭動着腰肢擺出“OK”的姿勢,又蹦到台前中間互相打個招呼竟玩起了拍手的遊戲。看,又有一對小模特出場了,小女孩手裡拿着一本書,來到台前作出認真讀書的樣兒,同時穿着蒙古式外套的小男孩,跳到台前,兩手撩起衣角,轉了一圈,擺了兩下,台下一陣大笑……

  總之,時裝表演引人入勝高潮迭起,孩子們那充滿活力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全場觀眾的陣陣喝彩,我也着實開了一下眼界。

  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五(7)班的二胡手徐可成上場了。只見他擺好曲譜架子,端坐在椅子上,直了直腰,像模像樣地撥了一下弦,很有演奏家的氣派,我的羨慕之情油然而生。哦,奇怪!怎麼這時候還在調弦,難道他沒準備好嗎?哦,我剛才看到我班的拆卸專家顧馳陽撥弄過他的二胡,莫非被他弄壞了? 時間不等人,徐可成還算沉着,隨便調了幾下就裝出一副從容鎮定的樣兒拉了起來。對音樂我是外行,我不便說三道四,他拉的曲子《真的好想你》、《同一首歌》我還是可以唱上幾句的。徐可成那澀澀的,抒情的音樂一起,台下就一片寂靜,我只能默默地在心裡跟着曲子唱着,儘管徐可成在演奏時曾有一剎那的走調,但小觀眾們似乎毫不介意,演奏結束時,送以一陣熱烈的掌聲。

  精彩的節目一個連着一個,為期一個月的校園文化藝術節終於在一片歡騰之中落下了帷幕。 

  ( 2005年1月6日,凌晨3點)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