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綠化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化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綠化節 標籤:綠化作文 文化節作文

我想創建一個綠化節,綠化節能讓人們勤奮起來,還能夠讓你有一個全新、美麗的家園。我心中的綠化節是這樣的,到了這一天,人們都出來勞動了,有人種花,有人拿着清潔工具,不僅把家裡打掃乾淨,還把樓道里、小區里、街道上……都打掃的乾乾淨淨的。人們有的拿着掃把掃地,有的拿着拖把拖地,還有的把小廣告都塗掉了。雖然表面上看着挺累的,看人們看着那乾乾淨淨的家園,們心裡就想吃了蜜一樣甜,美滋滋的,把所有累都忘記了,心裡只有快樂和幸福。 把環境打掃乾淨以後,人們就會坐在一起歡歡喜喜的談笑風生,互相說一說自己在綠化節里幹了什麼,孩子們還會去比一比誰幹得多,誰幹的少。太陽向我們說了“再見”,月亮也和我們見面了,人們在月光下依依不捨得告別……綠化節的一天人們都很快樂、很開心的度過,而且還可以給人們一個全新、美麗的家園。我真心希望可以創建這個綠化節。

  中方園雙語小學

  四年級二班

  於曉涵

您正在瀏覽: 綠化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