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興政街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政街的美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今天可是國慶節啊!我們還是去看看那興政街的美景吧!

  來到了興政街,你會立刻雙眼朦朧,因為那裡的美景真如仙境一般。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奪目光彩的花兒,那花兒慢慢地聚攏在一起,好像在迎接那美麗的太陽似的。花兒一簇簇的,沒有留一點餘地,就像一個花的世界。這裡有三色堇、銀葉菊、非洲金盞、美女櫻、海棠、鳳仙等,它們的顏色有綠葉紅、綠葉粉、紅葉紅、紅葉白和紅、綠、紫、玫紅、橙、深粉色……最有意思的就是花柱了,花柱是由許多小花插進去而形成的花條,花柱在陽光的映襯下閃閃發光、美麗耀眼。最好玩的就屬花球了,花球被夾在花中間,那英俊瀟洒的身姿,排着一束整齊的隊伍,就像一隊偵察兵向四處張望。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路燈旁,燈是五顏六色的,幾乎每個燈旁都掛了一面旗子,上面寫着“熱烈慶祝祖國成立60周年”這幾個字,彩燈五彩繽紛的閃爍着,似乎也對祖國有着崇高的敬意。

  我接着走,這裡就是區政府了,這裡最起眼的就是中間的兩個大字“國慶”了,旁邊圍着許多花,那花兒迎風擺動,這是多麼春意盎然呀!

  最後,我觀看了那閃爍的電視塔,電視塔的顏色有紅色、黃色、藍色、綠色、橙色、粉色……最有意思的就是五彩色的了,電視塔在月光的照耀下照亮着灰暗的街道,真有趣!

  興政街的美景倒是美不勝收,但是大興的美景更是數不勝數、不計其數啊!我永遠愛大興的興政街啊!

  大興二小五年級:家有雙龍胎

您正在瀏覽: 興政街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政街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