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校園文化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文化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9月29日上午,我校開展了一個有趣的活動——校園文化節。 

  本次活動以慶祝新中國成立60周年“弘揚龍文化,我與祖國共奮進”為主題,目的在於弘揚龍文化、傳承龍禧精神、展示校園文化魅力、拓展校園文化內涵、提升校園文化品味。 

  上午九點,校園文化節啟動儀式正式開始。參加這次啟動儀式的領導和嘉賓有龍禧夫婦、端州區領導以及教育局領導等人,同時也請來了湖濱派出所的隊長對我們進行了安全方面教育。 

  十點,開始活動了,首先是“雙龍表演”,由龍禧夫婦“畫龍點睛”,跟着“全校師生齊背誦《弟子規》”,最後“千人繪畫”。四個節目都很精彩,但讓我感覺最深刻的是‘畫龍點睛’。一條黃色的‘龍’和一條藍色的‘龍’在翩翩起舞,有時“雙龍戲珠”,有時回首遙望,有時表演得生龍活虎,我們看得眼花繚亂,實在是太精彩了! 

  我突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條龍,穿着美麗的龍鱗,全身金光閃閃,同學們都贊我,我得意洋洋。突然,節目結束了,我才記起我不是龍,我是在看‘龍’的表演呢! 

  這個校園文化節活動可真有意思,希望學校多點開展一些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文化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文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