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媽媽說說心裡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媽媽說說心裡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一直以來,都是您給予我的關心和照顧,給我希望。而我卻從來也沒有跟您說過一聲“謝謝!”,反而是三番四次的頂撞您,這讓我感到慚愧萬分。

  從小的我,就一點兒也不努力,很多事情都不如其他小朋友做得好。可您卻從沒有怪罪於我;例如,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的寫字速度要比其他小朋友的慢上好幾倍,字也不如其他小朋友寫得工整、規範。記得有一次,老師教小朋友們寫“?]”,老師脫口而出的“豎彎鉤”,可我不認真聽,就把它當成了阿拉伯數字的“5”字,而且還自作聰明的把上邊的那一小橫改為了一小鉤,然後東添西添的放到了“5”的尾巴上。當時,我只見老師不聲不響地看着我,似乎要對我大發雷霆。從老師的眼睛里,我似乎看到了一句話:一個不努力、不爭取時間、動作又慢條斯理的學生,你就像一堆沒用的垃圾!看着老師的眼神,又留意着自己的一舉一動,我心虛的低下了頭。回到家后,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您,當時,我已經做好了挨罵的心理準備;沒想到,您不但沒有責罵我,還用和藹的語言來安慰我,那時,我真的感到很欣慰、很幸福。

  還有一次,上學前班的時候,我就下定了決心:要努力、要有自信;我時時刻刻都記得我自己下的決心,果然,到了期末考試,我得了雙百分。拿到試卷那一瞬間,激動得眼淚水都飆了出來。正當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您的時候,您也十分高興。對我說:“這次你雖然考得了雙百分,媽媽也很高興;但是你知道這雙百分是靠你的什麼成就得來的嗎?是靠你的努力。如果你不繼續努力,你以後還能保證可以取得這樣好的成績嗎?我還銘記着你的一句話:‘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哦!”

  聽了您這番話后,我就在心裡烙下了一個印跡——我要十分十分的努力,十分十分的勤奮,還要十分十分的認真。

  媽媽,你放心吧。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鼓勵以及安慰,謝謝您對我付出的一切一切。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四年級:黃椿 、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媽媽說說心裡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媽媽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