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是您讓我來到這個充滿真情的世界上來,讓我有了生命,我謝謝您!媽媽,從我出生的那一該起,您就對我百般的呵護,您為我的成長操碎了心,是您教會了我說話,是您手把手的教我學走路,是您教會了我怎樣用筷子吃鈑,是您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在生活中,哪怕您衣食不保,您也要讓我吃飽穿暖。 

  記得我小的時候,總愛生病,是您背我去醫院看病,為我端水送葯,細心的呵護我,才使得我的身體一天一天恢復健康。每次我犯了錯,您不是對我實施暴力,而是語重心長的對我講道理。記得有一次,我把您心愛的花瓶不小心打碎了,我以為您要打我或者要罵我,可是當我主動承認錯后,您並沒有打罵我,而是溫柔的對我說:“沒事,打就打了吧,一個人犯了錯能及時承認並改正就是好樣的,如果知錯不改哪很可怕,你能及時承認錯誤並改正,就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我漸漸的長大的,到了該上學的年齡,於是我進了長慶油田子弟第一小學就讀。我剛剛上學的時候,成績總是不好,您沒有批評我,而是耐心的給我講題,是您督促我學習,給我複習課本知識,使我的成績一天天向上提升。 

  媽媽,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天下最好的母親,從您身上感到了母愛的偉大,媽媽我一定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