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從小就會唱這首歌,我不但會唱,我還明白了裡面的意思呢!只有媽媽愛才能面對快樂的生活。

  記得有一次寒冷的冬天,我們全家圍着火爐烤火,到了晚上,我們都睡覺了,突然我醒了,感覺心很悶,頭很燙還很暈,就像被火一直在燒一樣。我使勁地抖動,因為聽別人說;“如果抖動的話就要出汗,一直出汗一直出汗就會退燒了,可是我才抖了兩下就沒有力氣了,正當我沒有力氣時,媽媽醒了,媽媽對我說:“孩子你怎麼了,那裡不舒服”,我說:“我,覺得心很悶,頭很熱”,媽媽用她那溫暖地手模了模我的額頭說“孩子你發燒了”。我說“嗯!然後,媽媽叫了一聲爸爸,爸爸好像沒有聽見似的,媽媽又叫了一遍爸爸,爸爸說:“我還要睡覺呢!”然後爸爸翻了一個身,又睡著了。媽媽決定一人送我到人民醫院看病。

  媽媽把我背下了樓,等了一會,因為三更半夜,出租車不好打,所以媽媽定了一個目標,那就是把我背到人民醫院。媽媽背着我,汗水慢慢地滲了出來。這時,我才懂得了愛,懂得一位母親對女兒真正的愛,媽媽謝謝您,是您用汗水換來了一張可愛的小臉。很快我們來到了人民醫院,媽媽一下子倒在了凳子上,好像在說:“好累呀!這時一位醫生走了過來說:“你的女兒怎麼了”,媽媽說:“她在發燒”。醫生給我拷了體溫,用輕柔的聲音對我和媽媽說“沒有關係,只是涼了一下身體,吃了我開的退燒藥就好了”。這時媽媽重重喘了一口氣,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了下來。

  媽媽我要謝謝您,您為了不讓我生病,您沒有睡覺,我不知道如何感謝您的愛。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