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手的世界里,有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手,有寬大有力的手,哦!還有那小巧玲瓏的手,有那白乎乎的小手,而我媽媽的手是一雙智慧、勤勞的手,而且也是充滿愛的手。 

  媽媽的手是一雙智慧的手。每當看到我遇到難題,她就會走過來,耐心地替我講解;每當我英語不會時,她便會急得滿頭大汗,為我打電話詢問這個,討教那個。為了我的學習,她那雙白嫩的手變得繁忙了。 

  媽媽的手是一雙勤勞的手。 每當我上學的早晨,媽媽早早地就起了床,為我做早餐。晚上,當我蹦蹦跳跳地回到家,就看見媽媽已經給我做好了豐盛的晚餐;當我進入甜美的夢鄉時,媽媽還在給我洗衣服呢。 

  媽媽的手是充滿愛的手。有一天晚上,天氣非常冷。我在屋裡寫作業,媽媽在一旁織毛衣,不知不覺中,夜已經深了,屋裡已經變得更冷了,我已經凍得打顫兒。這時候,媽媽走過來,關心地問:“孩子,你冷嗎?”我點了點頭,媽媽輕輕地把我的手夾在她的兩手間,頓時,我覺得特別的溫暖。 

  從小到現在,我都是在媽媽的呵護下長大的,等我長大以後,換我用我的手為媽媽做事,我要牽著媽媽的手去各地旅遊,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