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個普普通通的醫生,她有一頭短短的烏髮,兩個眼睛總是發出柔和的光。我最愛媽媽那雙手,上面留下了歲月的蒼桑,布滿了對我的絲絲關愛。

  媽媽有一雙勤勞的手。每天早上、中午、下午她老是有干不完的家務。做飯、洗碗,除此之外,做的事多了:洗衣服、掃地、拖地、整理房間……天天都能看見媽媽忙碌的身影,她流過了多少汗,卻不叫苦,總是盡心盡意地在做。

  媽媽有一雙充滿愛心的手。在醫院裡,她給病人看病,解除病痛,而且經常做手術,三更半夜不回家,媽媽一定很困吧!第二天六點左右,媽媽就筋疲力盡地回來,兩隻本來就大的眼睛顯得無神而睏倦,頭髮也亂亂的,可媽媽一點也不後悔,她說,看着病人脫離危險,看着病人的生命可以延續,才是她人生價值的真正體現。

  媽媽還有一雙靈巧的手。一天,我的上衣不小心弄破了,裂開一個大口子,我心情難過極了,要知道這可是我最愛的一件衣服。媽媽看后,笑了笑說:以後小心點就是了。結果,我發現破的口子縫好了,變成了一朵鮮艷無比的小菊花,原來是媽媽做的,我心裡一下子舒暢了許多。媽媽真厲害。

  媽媽就是這樣,默默生活着,忙忙碌碌,我愛媽媽的手,更愛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