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媽媽講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媽媽講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媽媽經常給我講故。使我印象最深的是“小豬和貓”的故事。

  小豬豬的媽媽從上山回來,好不容易從山上摘下了一個小果子。小豬豬從媽媽手中搶過了小果子,蹦蹦跳跳地跑到夥伴們的家中玩:“小貓,小貓我有一個小果子,我就不給你哼。”小不給小貓,一個人獨吞了,小貓說:“豬哥哥給一點我吧。”小豬孩時不給,把小貓給弄哭了,貓媽媽回來后,問小貓:“寶貝,你哭什麼?媽媽給你去買,我們不要它的, 不給就算了啊,不哭不哭。”於是貓媽媽帶着小貓到了街上,貓媽媽幫小貓買了一個大果子,它們回到家后,小貓蹦蹦跳跳地跑到小豬面前說:“哼,我也有。”小豬後悔一下子把果子吃玩了。看着小貓吃果子,小豬嘴饞了說:“對不起小貓,我剛才不是故意的。”就着樣量個和好了,小貓把果子分給了小豬一半。

  通過這個故事我知道了做人不能驕傲自滿。

您正在瀏覽: 聽媽媽講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媽媽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