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讓明天充滿春光 

 “跳小繩的同學請到操場集合,跳小繩的同學請到操場集合......”載着熱情洋溢的祝福,我們班的十名同學滿懷信心的來到了操場上。 

  自從上次體操比賽后,我們班的同學又接到了接二連三的打擊。一班發射的“連珠炮”讓我們目不暇接。幾經失敗的我們決心爭回本應屬於我們的榮譽。這次小繩比賽勢在必得。我們幾人商量好,決心要給一班點CLOUR SEE SEE。“麻醉療法”成為了我們的方案。我們先放出風聲,故意說少我們的跳繩個數,使對方調以輕心,之後再以正常的實力與他們比賽,一定百發百中。正在我們準備實施時,班級窗戶上一張張稚氣的臉引起了我們的注意,哎!那不是我們班的同學嗎?只見他們一個個面帶笑容,還做着“加油”的手勢。我們哭了,感激的哭了,感動的哭了。五年二班的四十九顆心都擰在了一起,心中無限的溫暖。哭吧,笑吧,感動吧!集體,我們的家!心中的信念愈發強烈,這場比賽要是贏不了,我們都對不起班級里的每一個同學! 

  比賽開始了,滿載祝福的繩子飛快的掄了起來,“比賽還有30秒......”聽了這話,那根本來就緊緊拉着的筋更緊了,為了集體,我們拼了!心中的信念更加堅定了。“停!”那根筋一下就松下來了。同學們的祝福又一次讓我熱淚盈眶。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止也止不住。 

  “五年二班一號,四號......”快聽,快聽!喇叭中清脆的聲音伴隨着激昂的樂曲宣布着獲獎名單。五年二班的十名同學就有七名獲了獎!集體的力量大於天!也許,感動可以讓明天充滿春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