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在漫長的暑假裡,你們給我一個快樂,充實的學習環境.在炎熱的大地上,你們還好嗎?吃得消嗎?休息可少不了的,疲憊會讓你生病,要勞逸結合哦! 

  一轉眼看,暑期班即將結束,回憶起來真讓人回味無窮.為了讓你們更加深入的了解我在暑期班的情形,我要用寫信的方式與你們交流. 

  首先說說學習語該的情況吧.比如說《閱讀作文》裡面有許多內容.近義詞、拼音、組詞.還要絞盡腦汁的分析作文.在朱老師一段時間的耐心教導下,什麼都有了長進.難的一些問題,在朱老師一次次評講下,自己能做了.進步快了,收穫多不勝收. 

  我們又寫了十幾篇作文,有寫人的,寫天氣的,寫事物的,寫讀後感的,還有觀察的.從前的作文寫起來很容易離題、中心抓不住、還顯得枯燥乏味.現在我不離題了,中心抓住了,生動有趣.不怕寫作文了.以前和現在可有天壤之別.老師還經常在班上誇獎我,表揚我,時常給我打氣.作文常常點評好同學、中等學生的作文.另外你不防打開我作文後面,會讓你大吃一驚.後邊有許多成語.這一天一天積累,成了習慣呢!腦子知識更加豐富了. 

  數學的作業一天一天的完成,老師的分析讓我百聽不厭.老師為我們辛勞的上課,只要認真的聽講,一定進步.數學老師有一個個教導讓我牢記在於心. 

  爸爸媽媽,快六年級了,暑期班快結束了.可是學習永遠不會結束.我會加油的! 

  爸爸媽媽,祝你們 

  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您的女兒 

  7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